长寿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9 10:27:47 来源:
新闻摘要:

长寿新闻网  记者  陈希


4月28日,长寿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时代广场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副区长刘朝煜、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出席开幕式。


本次房交会由长寿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以“中国长寿城 魅力宜居地”为主题。举办此次房交会,旨在更好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促进我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设立开发企业、经纪机构、金融机构、技术企业展区和“两地一城”规划和建设展区,并设立组委会咨询处。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为置业者和房企搭建互惠互利的沟通平台。线上小程序“长寿区房地产展示平台”,以图文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具体内容和特色,展示参展项目信息,发放购房优惠券;线下设立房企展位,方便市民省时省力选房购房。

本次房交会有11家开发企业携远大雲璟、合谊榕府、长寿古镇、璞缇1号等22个项目参展,其中住宅约3000套,面积24.38万平方米。房交会期间,市民在参展楼盘购买商品房,不仅能够享受契税补贴等政策优惠,还能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王身高一行前往各房地产企业展台进行巡展,详细了解各企业推出的房源、住宅销售价格、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