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智能化观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6:16 来源:
新闻摘要: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娟

3月14日,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智能化观摩会在长寿经开区举行。区领导刘朝煜、陈爱军参加会议。

此次观摩会由市安管总站、市建安协会、区住建委、经开区建管局、中建三局一公司等联合举办。活动秉承“精益建造”理念,围绕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安全管控、质量管理、企业文化等内容,设置了安全体验、质量样板、数字化智慧工地等展区,为观摩人员全面展示标准化、智能化工地建设样本。大家一边观摩,一边就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智能化监控、绿色施工管理等进行经验交流。

 

观摩会提出,安全质量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打造安全防护标准化,积极探索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全区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