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全力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4-04-16 18:44:00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6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主持召开长寿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4月7日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数字重庆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我区召开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2

会议听取了2024年1月30日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部署任务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长寿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大会建议方案》《2024年4月7日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部署任务分解》;听取了数据要素产业集聚区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审议通过了《重庆数据要素产业集聚区政策制定任务分解》;听取了数据要素运营工作推进情况、产业大脑建设情况、盈新数字公司工作推进情况、数据交易中心和赋能中心运营情况、“一表通”智能报表工作推进情况。

我区召开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1

刘小强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数字中国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各项工作要求,锚定建设中国西部数谷目标,以数据要素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落脚点,以“1361”整体架构为总遵循,全面落实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部署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长寿区数字重庆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力争相关工作在全市形成标识性成果。要加快推进数据要素集聚区建设,紧紧围绕“11538”总体布局,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建设和数据交易中心建设,为数据资产入表、交易、流通、转让奠定基础,不断激活数据资产价值。要加快推进全市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部署任务落实,认真做好长寿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筹备工作,加快推进数据要素产业集聚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进制造业细分领域行业产业大脑建设,全力推广应用“一表通”智能报表,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区领导汤晓强、张明万、胡红兵、郑钦予、李福科、刘兴波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秋晨 朱九天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