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兴隆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4-04-16 18:38:47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兴隆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稳步推进2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石堰镇的兴隆老年养护院,繁忙的施工场景映入眼帘:道路铺设、安装照明设施、切割管道……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

兴隆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稳步推进1

走进房间,记者感到十分敞亮。“养护院的建设是为了确保集中供养失能特困人员的生活照料基本护理需求得到满足,实现失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可持续发展。”兴隆老年养护院项目经理雷官田介绍,该项目于2023年3月动工。截至目前,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水电安装,预计5月竣工验收。

兴隆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稳步推进3
兴隆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稳步推进4

据了解,兴隆老年养护院项目总投资9000余万元,总占地面积7095.81平方米,采用单体建筑设计,规划建设各类功能性房间126间,护理床位240张。建成投用以后,将为周边区域老年群众提供养老托老、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全方位服务,进一步完善我区养老服务体系,提升我区养老服务质量。记者 杨溢 曾启国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