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倒树木,园林管理部门紧急除险清患
发布时间:2024-04-16 17:53:0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6日凌晨,我区出现大风天气,导致城区多处树木倒伏、树枝折断,阻碍交通,给市民、车辆出行带来不便。

大风吹倒树木,园林管理部门紧急除险清患 (1)

上午9:30,记者在凤城街道轻化路看到,一棵长达近10米的黄桷树侧倒在公路上,散落的树枝将原本双向单行道的公路变成了单行道,过往车辆通行缓慢。现场,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所工作人员正使用油锯等工具对侧倒的树干进行裁剪,确保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大风吹倒树木,园林管理部门紧急除险清患 (2)

据了解,凌晨4:30,区城市管理局便组织近50名工作人员前往城区各地巡逻并及时处置险情。截至中午12点,累计清理倒伏树木近50棵,交通基本恢复畅通,后续将及时进行垃圾清理。记者 张申欣 李文龙 实习生 曹鸿森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