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智能制造产教联合体在长寿成立
发布时间:2024-04-16 17:46:57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6日,重庆市智能制造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长寿区举行,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

重庆市智能制造产教联合体在长寿成立1

市经信委副主任汪立东,副区长蒋发平,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明,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宏伟出席会议。
重庆市智能制造产教联合体在长寿成立2

据了解,重庆市智能制造产教联合体依托于长寿高新区,由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和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共同牵头打造。该联合体的成立,是职业教育新发展阶段打造产教融合新载体、新范式的有益探索,是通过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集群集聚融合发展、全方位服务和融入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重大举措。

下一步,该联合体将紧扣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紧跟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方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构建供需对接的资源共建模式、建立多元共育的人才培养体系、拓展教产互促服务发展方式、推动数字赋能智慧治理,以新型化运维思路等方式,赋能联合体内高校、企业,协同进行技术攻关,驱动共同体产业链升级。记者 李辉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