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出现7至10级大风天气 他们紧急排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4-04-16 17:45:2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今天凌晨的风太大了,我家门前路边有着40多年树龄的大树都被吹倒了。”4月16日上午,记者在龙河镇明丰村看到,村民邹建家门前的一棵大树被连根拔起,树干及大部分树枝压在了屋顶上,瓦片不同程度受损。
我区出现7至10级大风天气1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区交通公路事务中心及时调来大型吊车调走树枝,道路养护工人和消防员及时对树枝进行清理。

我区出现7至10级大风天气1 葛兰
我区出现7至10级大风天气1 但渡

据了解,4月16日凌晨四点开始,我区出现7至10级大风,导致18条国省县道交通受阻。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区交通局陆续安排6支抢险队伍,100余名抢险队员,对国省县道80余处地灾进行紧急抢险,此外各街镇也组织队伍奔赴现场切割枝干、清理倒伏树木。截至上午11点,国省县道的灾毁路段已基本抢通,交通逐步恢复。记者 刘霞飞 李杉 特约记者 廖涛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