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秀教师汇聚长寿一较高下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2:13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全市小学优质课竞赛活动在我区举行1

4月16日,全市2024年小学优质课竞赛活动在区实验一小菩提校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各校精心选拔的23名选手参与角逐,1000余名教师代表现场观看。

全市小学优质课竞赛活动在我区举行2

充满童趣的剃头大师、科学严谨的蜜蜂实验、绚烂梦幻的火烧云……参赛教师围绕主题,在课堂上创设合理的教学情境,准确把握教学目标,为学生提供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空间,以科学的教学设计、独特的教学风格,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语文课。
全市小学优质课竞赛活动在我区举行3

教学探索永无止境,每一次比赛就是一次成长。现场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潜心研磨教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教学理念,在教学中不断碰撞出火花,开启教育新篇章。记者 肖娅 张艺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