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开售“五一”假期火车票
发布时间:2024-04-16 17:16:3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五一”假期临近,4月16日,记者从长寿北站获悉,4月30日(“五一”假期前一天)的火车票于今日开售,5月1日的火车票于4月17日开售,4月21日可购买5月5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的返程票。

铁路部门提示: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广大旅客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购票。

根据旅行平台发布的“假期旅行趋势报告”显示:北京、重庆、上海、成都、长沙、西安、广州、武汉、南京、杭州是“五一”假期旅游热度最高的目的地城市。在热门景区方面,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等主题乐园,是“五一”假期家长遛娃的热门之选。此外,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明星”动物园,吸引了众多亲子游客。西安、长沙则凭借各自的历史和潮流文化,受到年轻游客青睐。记者 李杉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