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管进社区 服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22:15:45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5日,我区召开“城管进社区 服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全面提升社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执法能力。

我区召开“城管进社区 服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1

据悉,我区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于2023年底开始。目前,已在菩提社区、凤西社区、河石桥社区、狮子滩社区入驻城市管理社区工作站,实现“零时差”“零距离”服务群众。其余45个社区以机制保障工作站运转,实现城管社区工作站覆盖率100%。入驻社区以来,收集各类问题建议50余条。在望江路社区等地新建4个小微停车场和228个路内停车泊位;为东街社区修剪行道树500余株,在杏林路投入使用约18753平方米的朝阳文化社区口袋公园。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城管进社区工作走深走实,继续深化示范社区示范效应,落实49个社区进驻全铺开,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开展进社区工作。做靓、做实“长寿城管进社区”品牌,用好、用活长寿文化,绣精、绣美城市环境,擦亮、擦响长寿品牌。
我区召开“城管进社区 服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2

当天,还邀请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处处长辜敏作“城市管理进社区,服务群众面对面”专题讲座,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关黎明作“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实操”业务培训。记者 但宇 任怡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