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道不规范?立马整治!
发布时间:2024-04-15 20:43:0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5日上午,记者在古桃路看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正对该处的盲道进行维修作业。很快,一段崭新的盲道设施便铺砖完毕。

“不规范盲道”整治行动

“为改善视障群体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道路功能性,自3月底,我们就组织人员对全区道路盲道逐一进行巡查,开展‘不规范盲道’整治行动。”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根据清单结果,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组织开展维修,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切实提升盲道设施管理水平,完善设施功能。

截至目前,已维修建新路、建新中路、建新南路、民兴路、杏林路、锦绣路、碧园路等道路,324个点位,840余平方米,整治行动预计6月底前完成。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开展盲道整治工作,加强对盲道损坏、松动的维修维护工作,确保盲道不再断点、受阻,让盲道畅通起来,还视障群体一个“光明通道”。记者 杨溢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