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城青莲 活力大冲关”公益活动首站开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20:40:54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14日,由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寿城青莲 活力大冲关”公益活动第一站在菩提山举行,共有160名青少年报名参赛。

“寿城青莲 活力大冲关”首站开赛1

本站公益活动主要以语言类题目为主,设有珠联璧合、抢先一步、正中靶心等游戏环节,将竞技性比赛与知识问答贯通融合,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反应速度,也考验了他们的知识储备与应变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有90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
“寿城青莲 活力大冲关”首站开赛2

本次冲关活动为期一个月,设有菩提山站、长寿湖站、慢城站、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站,分为儿童组、少年组,不同站点对应不同参与人数,实行分站淘汰。最终决出全能选手,获得通关全能小达人奖励。记者 曹丽华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