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有一封《全民阅读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4-04-10 20:39:4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书香重庆 阅读之美

——2024年重庆市全民阅读倡议书

阅读是美好的,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美好!

阅读格物致知,传承文明之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观万物演进,让我们一起读书吧,于史学中看成败、知兴替,彰往而察来;以文学升华美好,腹有诗书气自华;以科学探索前行,远见文明之未见;以哲学突破藩篱,道法自然、知行合一。

阅读诚意正心,发现价值之美。万古江河、中华文明,让我们一起读书吧,读懂传统与时代,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读懂当代中国与世界,弘扬中国人的宇宙观、天下观、社会观、道德观,共创美好世界。

阅读登高望远,塑造重庆之美。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让我们以阅读之美洞见和赋予这座城市一切美好,平行的山、激荡的水、豪爽的人、立体的城,美在城中;红岩先锋、朝天扬帆、山水情长、陆海胸怀,美在心里。

远见你我之未见,重庆之美,自在书香和心间。

让我们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建书香重庆,共赴阅读之美!

重庆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

2024年4月

2024年重庆市全民阅读倡议书 (2)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