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长寿招募12名“三支一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4-03 19:34:32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近日,2024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计划人员简章发布,我市面向全国公开招募752名“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到乡镇事业单位服务。其中,长寿招募12人。

2024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计划人员简章发布

长寿招募单位包括水利服务机构、农技服务机构、文化服务机构等,招募专业包括植物生产类、土木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等。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09:00至4月19日09:0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点击“我要办”页面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首页。笔试时间为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

此次招募对象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取得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学历可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学位)对待,相关考生可报名符合条件的岗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3年6月30日—2006年6月30日期间出生)。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已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值得注意的是,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在岗“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等,不列入招募范围。记者 李杉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