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需!长寿区检察院招录2人!
发布时间:2024-04-02 20:39:45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4月2日,记者获悉,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及辖区部分基层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聘用制书记员,长寿区检察院招录2人。

长寿区检察院招录2人

招聘对象为截止2024年4月1日,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以大学专科学历报考的,须以全日制学习方式取得学历。报考人员于2024年4月3日9时至8日17时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rlsbj.cq.gov.cn/),点击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重庆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区县委托、社会化服务考试入口”栏目,点击“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及辖区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笔试时间暂定为4月20日上午。

特别提醒,笔试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需参加技能考试,技能考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计算机文字录入能力,录入方式不限(需要专业速录工具的需自备)。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查看。记者 李辉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