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
发布时间:2024-03-20 15:33:14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3月19日下午,来自匈牙利M1电视台、TV2电视台、中欧新闻和媒体基金会、ATV频道等媒体的摄制组走进长寿,以“外媒眼中的重庆”为主题,拍摄记录长寿湖的人文风情、自然风光。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1

摄制组前往长寿湖“寿文化”主题公园进行拍摄,实地感受中华“寿”文化的独特魅力。鸟纹寿、龟纹寿、蝌蚪文寿,甲骨文、金文、石鼓文等一块块次第呈现刻着“寿”字的奇石,王羲之、唐伯虎、徐悲鸿、齐白石等古今大师的书法作品,引起媒体摄制组极大兴趣,纷纷拍摄记录。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4

随后,摄制组来到长寿湖畔水上欢乐世界拍摄中匈合作皮划艇项目,只见一艘艘皮划艇在爱好者的操控下如箭离弦、快速前进,大家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引来外媒朋友的阵阵欢呼。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2

“长寿湖的皮划艇运动场地非常大,很棒!”中欧新闻和媒体基金会记者利普柴伊·彼得罗·卡塔林说,长寿湖很漂亮,在这里开展水上运动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5

据了解,长寿湖作为国家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人文景观众多,已经连续两届为中匈皮划艇邀请赛提供优质水上运动场地。同时,也为中匈两国在水上运动的技术交流及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水上训练环境基础。
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摄制组走进长寿3

当天,摄制组还前往长寿湖露营基地、鹊桥、乐温院子等地,深度感知长寿自然风光之美和多彩人文之韵。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以“外媒眼中的重庆”为主题,拍摄重庆的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特色,制作后将在匈牙利国家级媒体推出定制的旅游线路,向匈牙利人民和周边国家宣传推广重庆旅游。记者 肖娅 温飚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