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开好了!一起在长寿赴春天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4:37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长寿的大街小巷、广阔田野春意萌动,梅花、早樱、油菜花等竞相绽放。
 

黄的、粉的、白的……一簇簇、一丛丛的花朵,与城市、乡村、山林交相辉映,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春光图。


【樱花】

早樱绽放来争春

在八颗街道白云山,漫山遍野的樱花在春风中渐次绽放,放眼眺望,上万株野樱花,在山头和山谷间铺陈延展,绵延数公里,令人震撼。微风吹过,片片花瓣随风飘落,如梦似幻。

白云山樱花李辉5白云山樱花李辉1白云山樱花李辉3白云山樱花李辉6

▲记者 李辉/摄

廖涛1廖涛3廖涛4廖涛5

▲特约记者 廖涛/摄

明月山上,野樱怒放李炎1明月山上,野樱怒放李炎2

▲特约记者 李炎/摄


【梅花】 

粉色花海宛若云霞

在江南街道滨江公园,一簇簇紫色的美人梅竞相绽放,如同一片粉色花海,吸引众多市民参观拍照。

袁志龙4袁志龙1袁志龙2袁志龙3

▲特约记者 袁志龙/摄

美人梅+李炎

▲特约记者 李炎/摄


【油菜花】 

满目金黄惹人醉

三月的长寿,一垄垄的油菜花田透着黄色和绿色,蜜蜂在枝头起起落落,偶有蝴蝶从眼前蹁跹而过,勾勒出一幅生动的美丽乡村画图。

油菜花开,一地金黄李炎1油菜花开,一地金黄李炎2油菜花开,一地金黄李炎3

▲特约记者 李炎/摄

王凤祥2

▲通讯员 王凤祥 /摄

【红叶李花】 

满树芳菲疑似雪


在长寿城区各个公园、广场,道路旁、河岸边,红叶李花悄然绽放,在阳光下玲珑剔透、楚楚动人,吐露着春的气息。

紫叶李开,繁花闹春李炎1紫叶李开,繁花闹春李炎2

▲特约记者 李炎/摄

赶紧约上家人和好友,与春花撞个满怀吧!记者 张申欣 李辉 刘霞飞 特约记者 廖涛 袁志龙 李炎 王凤祥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