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探半马⑤|温泉+郁金香+美食……等你解锁
发布时间:2024-03-01 17:57:06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温泉+郁金香+美食……等你解锁 (2)

郁金香花田、风车廊道、血脐种植林......3月1日,记者在长寿湖景区看到,数商杯·2024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道采用全新的沿湖赛道,赛道绕湖畔蜿蜒而行,集景观性和竞技性于一体。
 

“本次赛事分为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约4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含亲子组)两个组别。赛道布局在景区环线,有乐温泉、百花岛、长寿湖水上欢乐世界、露营基地、情人坡、浪漫鹊桥等美景。”长寿湖景区董事长李佳佳介绍,乐温泉别具一格,温泉分为五彩叠池区、药浴花谷区、动感水疗区、死海漂浮区,共29个温泉池,辅助养生材料、养生手段及现代科技康疗手法,将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写在数商杯·2024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开跑之际 (2)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正值百花岛郁金香盛开之际,风车廊道点缀其中,随风摇曳,美不胜收;长寿湖水上欢乐世界是集娱乐、休闲、健身养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上乐园,位于长寿湖旅游度假区露营基地水上游乐中心,项目经营业态丰富,戏水游玩区域、特色体验项目、拓展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专注“野奢”主题的露营基地,是集星空营房、露天火锅、浪漫咖啡、垂钓健身、帐篷租赁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营地。花间、湖泊、星空、露营、烧烤Party……尽享惬意时光。

温泉+郁金香+美食……等你解锁 (4)

此外,美食不可错过。长寿湖全鱼宴选用长寿湖有机鱼,肉质鲜嫩,入口即化,一条鱼从头到尾可做数十道菜品,注重色好形美、重视营养搭配;长寿鱼面由长寿湖中天然鱼类经去骨取肉后,将鱼肉打成鱼糅,做成普通面条般粗细,经特殊烹制加工而成,口感爽滑柔韧,鲜香细嫩;寿湖红橙味浓汁多、香甜可口、肉质细腻。
 

这么多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总有一样适合你!记者   肖娅   温飚   曾启国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