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19 17:24:39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王凤祥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向前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2月19日,由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1)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3)

就业岗位多元化 培训指导强赋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企业招聘展台前排起长队,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热情交流,咨询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6)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2)

现场,不少求职者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多,待遇也不错。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工作,真的很开心。”菩提街道的王女士激动地说。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9)

此次招聘会岗位设置多样化,涉及研发工程师、技术操作员、设计师、会计、司机等,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4)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8)

同时,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区、职业培训区、创业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荐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求职者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袁志龙

求职招聘智能化 省时省力提效能
 

“之前每次参加招聘会,我都要跑来跑去寻找企业展位,再进行简历投递,甚至有时还要手写简历。现在有了智能求职机,‘刷脸’就可以投递简历,省时省力!”选择使用智能求职机投递简历的白雪兴奋地告诉记者。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向前2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引入了数字就业平台,设置了数字就业显示大屏和10台智能求职机。求职者只需站在智能求职机的摄像头前,便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刷脸”自动生成电子简历。还可以通过智能求职机获取岗位匹配推荐,挑选合适的岗位进行线上投递,投递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息提醒。“这一举措极大地简化了求职流程,提高了求职效率。”不少求职者表示。

长寿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李辉 (5)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川渝两地52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进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3500余个。”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吸引了1.8万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投递简历1万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00余人。记者 杨溢 李辉 宋杰 特约记者 袁志龙 向前 通讯员 王凤祥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