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家门口的工作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4-02-18 17:29:01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新闻摘要:

2月18日,记者从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长寿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23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系重庆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承接长寿区数字化改革任务,聚焦数字资源发展数字经济,以数据资源整合、数据平台建设、数据资源交易、数字资源应用场景开发及商业化运用为主营业务,形成具有投资、设计、建设、管理、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融资为一体的数字资源运营类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数据处理服务,数字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选人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录用。招聘市场管理专员1人、数字产品开发专员1人、数字研发专员1人、数字运维专员1人。

即日起至2024年3月8日24点可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应提交个人工作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职称、身份证的扫描电子版;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招聘邮箱(15923372932@163.com),电子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本次招聘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专业科目,面试项目为结构化面试。专业科目笔试采用闭卷笔答方式,笔试时间2024年3月9日14:00,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时间每科120分钟。

报考条件、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有关问题咨询电话:李老师18983781781 谢老师15823971173。 记者 李杉

 

附件:招聘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人人长寿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长寿手机台